政府支持

  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是“赢在徐州——2017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”15项分项赛事中赛唯一由高校组织和承办的比赛。这项赛事由中国矿业大学,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,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联合主办,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和数学学院承办,发源于矿大,立足于徐州和江苏,面向全国,并已影响世界。

  “赢在徐州”2017双创大赛继续以“赢机会、赢支持、赢未来”为主题,在市委、市政府领导下,由市人才办、市总工会、团市委、市妇联、市科协、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主办。大赛采取“分项赛事+电视赛事+年终决赛”的形式,按照“覆盖范围更广阔、服务人才更精准、推动发展更有效”的思路,由各责任单位分头组织实施。

 “赢在徐州”双创大赛在市委、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行,为增强大赛吸引力、保持大赛长期性,我市将对创新创业人才、分赛牵头单位以及众创空间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,组织考核评比。各分项赛事牵头单位将对赛事采取优惠扶持政策,分项赛事举办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。通过举办大赛,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的作用,广泛动员社会各界、各个群体参与大赛、投身双创,倾情引导服务各类人才走进徐州、落户徐州,进而激励创新创业、推动振兴转型,促进徐州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。